注册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李雨嘉:为老年人开创幸福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李雨嘉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为了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武昌区策划推出了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活动,挑选出全区各领域的杰出代表朗读十九大报告节选,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思践悟”,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群众,更加贴近民心。 

【人物介绍】 

李雨嘉,中共党员,南湖街老年大学校长。她是一位退休干部,也是一位活跃的社区文化带头人,更是一位热心社区服务、为老服务的“武昌好人”。多年来,李雨嘉坚持发挥余热,努力地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一名新时代女性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用爱心和汗水挖掘着社区精神文化的宝藏,传承着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中华优秀传统,在老年大学这个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老年人教育、老年人生活、老年人娱乐,创新思维、创新方法,不断丰富南湖街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将新思想新事物新知识与老年人的需求相结合,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让南湖街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李雨嘉在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的活动中对以下章节进行了朗读,“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李雨嘉表示,这段话从战略的高度为我们今后怎样做好老年教育、过好老年生活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针政策,“我们学校要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要把老年人的需求作为我们开班的宗旨,把为老服务作为我们办学的基础,这样才能全方位的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李雨嘉称今后的工作将走进家庭,走进社区,为老服务,使老年人居家养老的工作以家庭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老年大学的服务为方向,让老年工作能取得更好的发展,让大家对老年生活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李雨嘉:为老年人开创幸福生活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0/10/wemedia/69e1ece4008f4ff1d05cd4830e7429ebc7d62bdb_size329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