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街头拒绝接受推销说“滚”被打 对方:你随便告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西安市民街头拒绝接受推销一言不合被对方打[摘要]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路遇推销人员,因拒绝接受推销,我被对方掌掴,目前已报警。”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

原标题:西安市民街头拒绝接受推销一言不合被对方打

[摘要]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路遇推销人员,因拒绝接受推销,我被对方掌掴,目前已报警。”

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路遇推销人员,因拒绝接受推销,我被对方掌掴,目前已报警。”

据王先生称,9日下午,他刚从北大街新世界百货附近的地铁站出口走出,就被几名男性护肤推销人员团团围住。

“这些人三三两两站在路边。见一个行人问一个,喊着‘帅哥’或‘美女’搭讪,然后就推销否需要上2楼做个免费的皮肤保养等。一听免费,我就知道这肯定有猫腻,估计是以此为幌子先诱惑人,再到2楼去‘宰人’。我就很坚定地对他们挥手说不去不去,但几名推销人员似乎没有要停下的意思,还准备拉我上去。我有点不耐烦,就说了‘滚’,并骂了他们几句,也许这些话激怒了对方,有人回骂我。我还是继续往前走,刚围住我的几人中的一名年轻小伙突然冲上来,冲我脸上就是一巴掌。后来,我就报了警。”王先生说,“在我报警后,这名打人的小伙尽管嘴上仍叫嚣着‘你随便告’但似乎有些害怕,借口说要上厕所进了商场,我一直跟着他,直到警方过来。”

据了解,打人的推销员今年24岁,目前双方均已在辖区的北院门派出所进行了口供,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付启梦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