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 供给侧改革精品之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惟有持续创新,方是基业长青之道。打磨品牌产品,以“大产品战略”推进公司转型之路的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公司品牌健康险“康健无忧”。“康健无忧&

惟有持续创新,方是基业长青之道。打磨品牌产品,以“大产品战略”推进公司转型之路的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公司品牌健康险“康健无忧”。

“康健无忧”是富德生命提出大产品战略以来的首个健康险旗舰产品,富德生命人寿自2015年即启动了此创新项目。我们成立了产品专项开发团队,包括10余位精算师,以及医学研究、市场调查、用户分析等方面的资深人士,共计30余人,历经200余天的打磨,不断完善方案设计,只求为客户呈现最优的产品形态。

实践供给侧改革的精品之作

“在产品开发之初,我们就明确定位:从人性化关怀出发,洞悉客户需求;扩展病种、降低理赔门槛、实惠费率,打造家庭重疾保障的品牌。” 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田鸿榛告诉笔者,对产品的打磨一方面出自公司“大产品”战略下对产品品质重要性的认识和追求,另一方面也是响应保险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号召: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真实需求,把“康健无忧”做成一款健康险的“精品之作”。

为了真正彰显“旗舰”的战略高度,公司将这款产品的利润空间进行了极大地压缩,利润率大大低于同业类似健康保险产品。在价格实惠的同时,“康健无忧”还是一款难能可贵的健康险精品,数字是最佳佐证。据悉,“康健无忧”保障范围涵盖81种重大疾病,41种轻症保障,并提供被保险人41种轻症豁免保费功能,田鸿榛对此自信地介绍:“康健无忧”是目前市面上保障最全面的重疾产品之一。

打造“保险+健康管理”模式

当然,富德生命的战略布局似乎还不止于此。据了解,这家机构有意以“康健无忧”的面世,推动背后的“大健康”战略布局,推进“保险+健康管理”的综合保障体系,建设公司客户专属的健康服务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从财务分担到医疗服务的一揽子健康管理方案。

在此思路下,借助互联网时代的新兴技术和运营模式,公司将不止局限于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的财务分担,更向着未病、病中、病后的综合性健康保障和服务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