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资源山水年华被曝无证违规售房 提供虚假优惠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北大资源山水年华被曝无证违规售房 提供虚假优惠

12月7日,有网友反映,北大资源•山水年华(龙山郡二期)项目以虚假优惠的方式对外进行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向买房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目前该事件已于2017年10月31日由房管局查处,并经媒体多方报道,房管局已进行了扣分处理,但购房者的损失并没有得到补偿,希望房管局给予帮助。

12月12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称:经查,龙山郡二期(北大资源•山水年华)项目由武汉天合锦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6年9月14日取得武房开预售[2016]450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于开发企业无证销售和虚假优惠问题,我局已于2017年9月30日对开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和《信用扣分通知》,并对社会进行公示。我局督促开发企业与购房人友好协商偿还优惠问题,如协商不成,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中建南湖壹号房屋内墙开裂 开发商被曝拒绝赔偿损失

12月7日,有网友反映:中建南湖壹号房屋内墙开裂,业主已完成室内装修,地产商只同意修复开裂现象,拒绝修复因开裂造成的装修损失。

12月11日,洪山区政府回复:您称问题已经向物业公司反映,但物业公司只答应维修,因维修铲除的原有的腻子墙面不进行恢复。我区房管局开发办于2017年12月8日11:20致电开发商,要求开发商就维修的具体标准与您协商处理。

深鸿润楼盘开发商延期交房 疑拒绝赔偿违约金

12月6日,有网友反映:其6月份在蔡甸区武贤北路深鸿润楼盘购买了一套房屋,对方承诺在9月30日交房,但至今仍未交房,也未向业主说明相关情况,开发商虽然通知业主收房,并让业主缴纳物业费,但小区水电气都没有开通,消防等也没有验收合格。开发商不肯赔偿违约金,还称以违约金抵一个半月的物业费,但实际违约金相当于一年的物业费,业主到现在尚不能进行装修,请政府协调处理。

12月7日,蔡甸区政府回复称:经查,深鸿润要求业主装修不能改变房屋结构现状(加层、加隔层),在不改变房屋结构现状的情况下可自行装修。深鸿润愿意用三个月物业费抵违约金,如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建议通过司法程序解决。煤气管道工程已上报,预计明年3、4月开通。

仍待解决的问题

佳阳翠湖里楼盘被曝反复延期收房

12月12日,有网友反映:佳阳翠湖里合同承诺2017年10月1日前交房,到了交房日期达不到交房标准,没有三证一书一表。后投诉到房管局答复延期3个月。现在3个月马上到期,打电话给售楼部得到的答复是继续延期3个月,对于延期赔偿的事情则让业主自己去开发商总部找法务部。请房管局给予帮助。

联泰香域水岸延期交房 开发商疑存违规行为

12月9日,有网友反映:联泰香域水岸原定于10月31日交房,但至今小区内还是施工状态,电表采用的也是临时表装置。按照合同的交房标准,入户大堂的瓷砖墙、大厅内的吊顶、门禁监控皆未能到位。前期反映问题后回复称,联泰香域水岸绿化、小区院门等未完工部分并不影响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但有多个媒体刊登新闻称,因该开发商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贵局对其进行了处罚,并将其列入不良信息名单。想要询问该楼盘是否属于延期交房及未达到交房条件。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