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区人大代表朱宇:民本情怀 关注辖区民生改善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今年朱宇连任武昌区人大代表,自履职以来,本着“民本”情怀,把人民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利益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关注辖区经济民生,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武昌区两会

武昌区人大代表朱宇

今年朱宇连任武昌区人大代表,自履职以来,本着“民本”情怀,把人民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利益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关注辖区经济民生,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武昌区两会期间,朱宇接受了凤凰网湖北的专访,谈谈他的议案。

朱宇所在的青鱼嘴社区是一个老旧社区,社区的居民多是武重的退休员工,年龄层偏大。朱宇作为一名保险行业专家,不仅利用自身资源为困难群体、特殊群体争取保险保障,而且深深明白行业之外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因此,他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代表水平。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传递出去。

朱宇表示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自己撰写的议案中的问题得到解决和改善。2016年的两会期间,朱宇撰写的《关于武昌区低收入困难群体提供医疗救助保险,健全完善社会保障机制的建议》议案被采纳,武昌区政府划拨300万资金用于开办困难群体救助保险。“得知这个消息我是很高兴的,能够传递百姓呼声,切切实实为百姓谋福利”。今年,朱宇带来了为失能人民办理长期护理保险的建议,为青鱼嘴社区建设公共厕所以及社区里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等方面的建议,为辖区居民获得幸福感、满足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昌区人大代表朱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7/15/wemedia/b8dfa384b34f36309b9a2d5febf474c072b02387_size356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