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剧场戏剧《呼吸》武汉站即将开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一个跷跷板、两根长灯管、两位演员、90分钟...... 如果你在单身,如果你正恋爱,如果你刚新婚,如果你有了孩子,如果你情窦初开,如果你迟暮之年;如果你悔不当初,如果你庆幸当下,这部戏—&

海报

一个跷跷板、两根长灯管、两位演员、90分钟...... 如果你在单身,如果你正恋爱,如果你刚新婚,如果你有了孩子,如果你情窦初开,如果你迟暮之年;如果你悔不当初,如果你庆幸当下,这部戏——与你有关。

《呼吸》的舞美极尽简化之美,别有一番滋味:两道白炽灯悬挂在舞台上空,舞台上则有着一个跷跷板。这块男女主角拼命想要平衡的木板,代表着“两性”间的不平衡感。

《呼吸》是一部聚焦了社会两大热议话题的舞台剧,关于“爱情”和“孩子”,我们生活中无法逃避的话题,这次将在舞台上被撕裂开来展示。

《呼吸》武汉站演出已于2月6日早10点在大麦网正式开票,2月28日前购买180元以及上票价者更可享受第二张半价的优惠。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