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犯怀揣两张“警官证” 车上备着假警服被交警识破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逃犯竟怀揣两张“警官证”车上还备着假警服在高速上被交警识破高速交警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名驾驶员系网上逃犯,在检查其证件时,意外发现两张假警官证。司机还想抵赖,民警又在其

原标题:逃犯竟怀揣两张“警官证”

车上还备着假警服在高速上被交警识破

高速交警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名驾驶员系网上逃犯,在检查其证件时,意外发现两张假警官证。司机还想抵赖,民警又在其车内搜出警服。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发生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武汉西段。

3月10日晚,省高警总队蔡甸大队民警在武汉西夜查。晚8时50分,一辆鄂D牌号的轿车驶来,民警使用警务通扫描车牌,发现该车有3起违章。在关联查询车主时,警务通突然弹出警告窗口,显示司机胡某是涉嫌盗窃罪逃犯。

民警控制住胡某,询问是否知道自己是逃犯。“啊?不会吧?”30岁的胡某支支吾吾,称自己2015年因为盗窃罪被判刑,今年2月份出狱,“怎么又成了逃犯呢?”

民警让胡某出示证件,对方掏出证件夹,民警发现其中竟然夹着两张假警官证。胡某愣了几秒,声称证件是捡的,反复说:“这真的不是我的!”可是,民警接过来一看,假警官证上的照片正是胡某本人。随后,民警又在轿车后备箱搜出一件警服,胡某沉默不语了。

目前,胡某已被移交蔡甸警方,因冒充警察先被行政拘留5天,拘留期满后再移交其案件所在地荆州的警方。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