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藏身份潜逃经常换手机号 命案逃犯27年后终落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隐藏身份潜逃经常换手机号命案逃犯27年后终落网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付志林通讯员吴鹏赵庆)27年前,4人殴打报复他人,并将劝阻的好心人殴打致死。近日,黄梅警方通过连日摸排、蹲守,将27年前犯下命案

原标题:隐藏身份潜逃经常换手机号

命案逃犯27年后终落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付志林通讯员吴鹏赵庆)27年前,4人殴打报复他人,并将劝阻的好心人殴打致死。近日,黄梅警方通过连日摸排、蹲守,将27年前犯下命案的四人团伙中最后一名网上逃犯单某林成功抓获归案。

1990年11月,何某发、单某俊、单某金、单某林等人因多次在黄梅县新开镇面粉厂强行吃喝,被面粉厂的小斌(化名)“打小报告”告知其父母,后几人手持铁链、木棍到面粉厂找小斌“出气”,在殴打小斌的过程中,面粉厂职工张某上前劝阻,四人随即对张某进行殴打,后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何某发、单某俊、单某金、单某林4人畏罪潜逃。

去年9月份,黄梅警方在梳理未破积案时,再次把该案列为重点案件进行侦破。通过大量的走访群众、调查取证,黄梅警方于2017年底先后在武汉、舟山、珠海抓获何某发、单某俊、单某金3名犯罪嫌疑人。今年3月13日,民警将藏匿在九江市一餐馆务工的最后1名逃犯单某林抓获。

潜逃27年,单某林隐藏身份辗转全国各地,先后在中山、北京、上海、九江等地务工。为避免被人识破身份,单某林从不与人过多接触,并经常更换手机号码,从事的也大多是厨师等后台工作,日子过得心惊胆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