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风采:青春飞扬新生代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3月24日,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在华侨城欢乐谷拉开帷幕。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知名院校的22支参赛队伍悉数亮相,各展风姿。其中,还有数支中学生队伍参与了竞争,表现亮眼。尤

3月24日,2018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在华侨城欢乐谷拉开帷幕。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知名院校的22支参赛队伍悉数亮相,各展风姿。其中,还有数支中学生队伍参与了竞争,表现亮眼。尤其是关山中学啦啦队,在首日的初赛中,就以优秀的表现,拿下了初赛第一名,晋级复赛。

关山中学啦啦队的平均年龄在所有参赛队伍中可以算是最小的了,其中年纪最小的队员15岁,是初三在读生,最大年龄的队员也还在念高三。虽说大家年纪都不大,但其实他们个个是“老手”,练习啦啦操时间最短的也有2-3年,队伍还曾在国际性的赛事中获得过最高奖项。

登上过国际的大舞台,也不愿错过汉马的精彩。据关山中学的领队周琪老师说,啦啦队这次来参加汉马选拔,是队员们主动要求报名的:“大家很早就听说武汉马拉松的赛事氛围好,是一场青春向上的比赛,都和我说要来报名参加,上赛道助威加油。”

队员中资历最老的队员夏纪,练了将近6年的啦啦操,这次报名了团体和个人两项赛事,希望圆自己的汉马梦。面对着即将到来的高考,她还是每天抽出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坚持训练,做拉腿、俯卧撑、倒立等力量训练。她说,曾经有一次比赛中,因为垫子太软自己崴了脚,但为了表演的顺利进行,她忍着脚痛完成了比赛。“坚持”,就是她在练习啦啦操中最大的收获,希望大学可以如愿成考上啦啦操专业,成为一名专业的啦啦队员,走向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