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武汉开发区总投资441亿共7个项目将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通讯员:张敏、尹瑞)4月9日,揽翠科技总部大厦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4月武汉开发区总投资441亿共7个项目将集中开工。揽翠科技作为一家现代服务业知名企业,主营业务

(通讯员:张敏、尹瑞)4月9日,揽翠科技总部大厦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4月武汉开发区总投资441亿共7个项目将集中开工。

揽翠科技作为一家现代服务业知名企业,主营业务分为服饰创意产业园、企业总部经济以及酒店旅游三大板块。揽翠科技总部大厦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由湖北揽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7922.35㎡,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97088.37㎡,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14856.19㎡。建筑整体沿主干道布置呈“L”形,由一栋二十三层的主体大楼和一栋九层的行政办公楼组成。主体大楼分为写字楼部分和酒店部分:写字楼部分为23层,酒店部分为27层,1-3层为裙楼商铺。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建成后将成为汉南片区的一座地标式建筑,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现代服务业注入新的活力。

武汉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竭诚、主动、全程服务企业,紧盯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培育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妥善解决好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确保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据悉,除揽翠科技总部大厦项目外,4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还有武汉汉南恒大现代农业基地、美好ALC板材生产基地、永鑫超薄岩板新材料生产基地、美威铜业精密铜管及深加工、浙商银合综合授信及产融结合多产业合作、金发科技配套住宅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441.7亿元。

今年前3个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已有11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签约总投资159.6亿元;6个项目实现新投产,签约总投资27.5亿元。截止到目前,园区正在推进中的项目共计112个,签约总投资额1838亿元。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