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市委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市委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兰瑞文报道:日前,市委作出决定,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开

原标题:市委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兰瑞文报道:日前,市委作出决定,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开展向黄星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满腔热忱、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进取意识,学习他严格自律、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

黄星生前任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2018年2月28日,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6岁。

黄星同志从事扶贫开发工作22年来,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干事创业、造福贫困群众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扶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决定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雷厉风行、能征善战的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要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向黄星同志学习,弘扬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

据悉,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等中央媒体纷纷派记者,深入我市采访报道黄星的先进事迹。其中,工人日报3月31日头版刊发《用生命书写扶贫答卷》,农民日报4月3日三版头条刊发《绽放在秦巴山区的迎春花》,追忆我市优秀扶贫干部黄星。前不久,经全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黄星被评为“荆楚楷模”3月上榜人物,湖北日报整版报道黄星的事迹。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