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星候选4月“中国好人” 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为他投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黄星候选4月“中国好人” 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为他投票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蒋辉报道:“扶起了贫困户,累倒了自己”。日前,我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

原标题:黄星候选4月“中国好人” 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为他投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蒋辉报道:“扶起了贫困户,累倒了自己”。日前,我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星入围中央文明办4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等中央媒体纷纷派记者,深入我市采访报道黄星的先进事迹。省总工会同时作出决定,追授黄星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并号召广大工会干部向黄星学习。

记者从中国文明网了解到,黄星入围中央文明办4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市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为他投票。

参与方式一:

关注文明十堰微信公众号,在“好人评选”菜单栏中点击“中国好人榜”,点击“敬业奉献”栏,选中19号好人黄星后点击下方点赞栏,输入验证码后即可投票。

参与方式二:

下载文明中国手机APP,点击首页“中国好人榜投票4月点赞评议”,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敬业奉献”栏,选中19号好人黄星后点击下方点赞栏,输入验证码后即可投票。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