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高厢式货车遇限高梁被削顶 整辆车被卡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23日讯(记者刘孝斌 曲严)今天凌晨4时许,一辆装满货物的厢式货车,因为超过3米的限高,卡在洪山区欢乐大道高架桥上桥处的限高梁下。 在市民发布的照片上记者看到,一辆车身为白色,车顶为褐色

楚天都市报4月23日讯(记者刘孝斌 曲严)今天凌晨4时许,一辆装满货物的厢式货车,因为超过3米的限高,卡在洪山区欢乐大道高架桥上桥处的限高梁下。

在市民发布的照片上记者看到,一辆车身为白色,车顶为褐色的厢式货车,停在三环线往徐东大街方向去的欢乐大道上高架桥入口处。一根限高梁从车顶中部穿过,车厢受损,部分货物散落。

今天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在现场看到,道路通行正常,涉事的货车已经开走。记者看到,限高梁上有多块限高3米的提示牌,还有一块牌子上清晰写着“高架桥禁止货车、大型客车通行。”

武汉市桥梁维修管理处证实,23日凌晨4时16分接到报警,称有一辆厢式货车卡在限高辆处。等白天工作人员赶到时,货车已离开,限高梁上的标牌、警示灯等涉事损坏,限高梁没有断。当日上午,受损设施已经修复。

洪山区交通大队民警表示,确有此事,厢式货车和司机均已被控制,详细情况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