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男酒后肇事逃逸 找女友不远千里来顶包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姜红鹍 黎勇)安庆一已婚男子,为去长沙会女友,竟酒后驾车前往。不想路上发生追尾事故,该男子驾车逃跑。在民警找到其肇事车辆时,该男子竟称是女友驾车,让其女友从长

楚天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姜红鹍 黎勇)安庆一已婚男子,为去长沙会女友,竟酒后驾车前往。不想路上发生追尾事故,该男子驾车逃跑。在民警找到其肇事车辆时,该男子竟称是女友驾车,让其女友从长沙赶到黄石顶包。民警穷追不舍,最终找到该男子酒后驾车的证据,将其拘留。

4月29日晚8时30分,沪渝高速公路鄂东长江大桥路段发生一起轿车追尾事故。接警后,省高警二支队黄石大队民警迅速出警,现场让民警颇感意外,看似一起普通的追尾事故,后车撞上前车后,竟然逃离了事故现场。

民警询问被撞车辆驾驶员徐某,得知当时后车车速非常快,因为被撞后受到惊吓,加上天黑视线差并未看清后车车牌。

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发现一个“标志”图标的牌照框,上面留下安徽安庆车辆维修4S店电话。民警判断逃逸事故车辆应为东风标志牌的安徽安庆籍轿车。

牌照的框子被撞掉了,牌照也应该会被撞掉在现场。民警扩大搜寻范围,果然在被撞点前方100米处路边发现一个被撞严重扭曲变形的安徽安庆籍牌照。

民警查到,车主洪某是安庆人,今年45岁,已婚。随后民警与其进行了联系。但车主洪某称,车子是他女朋友开的,他并不知情,并告诉民警其女友的电话号码,让民警与其女友联系。

民警根据洪某提供的号码联系时,对方称自已当时没带驾驶证,担心发生事故后被查,就驾车离开了现场,回大冶家中拿驾驶证去了。

洪某的女友在电话支支吾吾,民警觉得中间必有隐情。遂要求洪某女友在大冶收费站见面,接受警方的调查。但等了20多分钟,约定的时间已过,洪某的女友仍未露脸,再次联系时,对方称需要1个小时才能到约定的地点。

在民警的多次催促下,洪某的女友称事故车辆停在大冶服务区。民警在服务区找到了肇事车辆,发现该车前牌遗失,前部被撞,两个安全气囊被撞弹出。

为找回真相,民警调出路面监控,发现该车进入湖北地界后,一直是一名穿白色T恤的中年男性在驾驶,直到车辆停在服务区后,也未见到有女性驾驶过该车。

民警通过询问服务区工作人员,得知该车进入服务区时车上只下来一个男子。

“驾驶员应该还在服务区!”民警一方面继续电话传唤洪某女友,到现场配合调查。同时,对服务区客房住宿登人员进行调查,果真发现洪某在当晚上9时许,在此处办理入住手续。

洪某应该才是真正肇事逃逸嫌疑人!民警立即叫来客房工作人员以电路故障为由让洪某打开房门,将其成功制服。

经酒精测试,洪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5mg/100ml ,涉嫌酒后驾驶,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

4月30日凌晨2时许,洪某女友赶到了黄石大队,配合民警开展调查。经民警连夜询问,得知洪某当日中午用餐时,饮用了三两多白酒,下午驾车从安徽安庆出发,准备去长沙与女友见面,不料行驶至事发地时却发生追尾事故,担心自已饮酒被查就直接开车逃离了现场,并联系其远在长沙的女友来顶包。

4月30日,经鉴定,洪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0.84mg/100ml,确定为酒后驾驶。省高警二支队黄石大队依法认定,洪某饮酒后驾车与前车发生追尾并逃逸,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洪某因酒后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予以罚款4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办案民警介绍,依据保险相关法规,洪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还将面临保险拒赔的后果。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