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10岁小游客在武昌江边落水 被长江救援队救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5-08 第期

男子跳江救起落水小游客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外地来汉的10岁小游客在江边落水,幸好被人救起。昨日,说起这事,小游客的父亲袁先生非常感激。

袁先生来自陕西汉中,最近来汉办事顺便旅游。5日下午4时30分许,他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到武昌汉阳门长江边看江景。夫妻俩站在观景平台上,两个孩子下台阶到了江边,10岁的小儿子突然被人推挤落水。袁先生和妻子见状,赶紧往江边冲。就在此时,岸边的一位中年男子一个猛子扎进江水中,将孩子救起。

救人的是长江救援队黄鹤楼支队队员喻慧华,今年53岁。当天,他和队友在江边游完泳,坐在岸边的台阶上休息,正巧看见有孩子落水。所幸他发现的及时,孩子并没有被江水卷走,离岸只有约两米远,他很快就将孩子救起。“孩子不会游泳,要不是喻先生及时救援,真不知会怎么样。”袁先生说,他们一家人特意找到喻慧华合影,作为纪念。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