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名靓丽网红出没 原是华中地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落户武汉创意天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60名靓丽网红出没,原是华中地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落户武汉创意天地5月8日上午,60名清一色青春靓丽的网红出现在武汉创意天地,现场直播走秀,引来市民竞相围观围观,网友也在线收看直播。在现场还举办

原标题:60名靓丽网红出没,原是华中地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落户武汉创意天地

5月8日上午,60名清一色青春靓丽的网红出现在武汉创意天地,现场直播走秀,引来市民竞相围观围观,网友也在线收看直播。

网红小姐姐正在直播中

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红毯秀和颁奖典礼活动,这是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搬迁至武汉创意天地而举办的一场大型庆典活动。

网红小姐姐正在直播中

此举标志着华中地区最大的网红孵化基地正式落户位于洪山野芷湖的创业园。

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除了网红走红毯外,还有网红男团走秀送彩蛋以及给优秀员工颁发季度奖、现场电商直播秀等活动。

红毯秀

网红男团红毯秀

网红小姐姐直播中

据悉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内容制作分发、网红孵化、网络直播、电子商务以及线下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针对艺人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将其成功输送到泛娱乐直播、电商直播两大直播领域,实现了艺人从发掘、培养、包装到经纪服务的整合创新。此外线下承接各垂直领域广告商演,进行更高效、覆盖面更广的传播。

电商直播秀

电商直播秀

同时在电子商务方面围绕淘宝生态体系,打通全站营销模式,涉及服装、食品、化妆品、母婴、数码产品等全品类销售。

电商直播秀

针对需求定制专属内容,全面提升品牌价值、战略价值,缩短目标用户消费决策时间,提高转换率。

[责任编辑:刘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