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车都红色蜂巢 车都工匠宣讲团走进全力北职工社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助力车都红色蜂巢让工匠精神绽放时代风采-----车都工匠宣讲团走进全力北职工社区5月18日,武汉开发区车都工匠宣讲团走进全力北职工社区,来自辖区内13家企业近百名企业职工齐聚一堂,一起聆听车都工匠畅谈

助力车都红色蜂巢

让工匠精神绽放时代风采

-----车都工匠宣讲团走进全力北职工社区

(通讯员:徐驰)5月18日,武汉开发区车都工匠宣讲团走进全力北职工社区,来自辖区内13家企业近百名企业职工齐聚一堂,一起聆听车都工匠畅谈心路历程,共同感受工匠独特风采,让车都工匠精神在社区绽放活力。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纪民、区总工会副主席耿兴连等领导出席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掌声不断

 

来自东风乘用车公司的贾恩涛,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用自己发明的“ ABB示教器模拟装置” 等先进成果诠释出工匠的“智慧”。

来自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连振军,用三段曲折的工作经历,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从事整车制造技术生产一线工作近18年,为追求更好的品质而“执着”。

来自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的覃兆丹,入职6年,累计申请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45项,开展精益改善项目70项、质量检验防错防呆项目30项,为公司累计节约成本近300万元。他用系列成果告诉我们“创新”的价值。

本次活动按照工委(区委)胡亚波书记关于“举全区之力打造全力职工社区党建品牌”指示精神,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总工会、全力北职工社区协办,在新时代,积极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打造“车都红色蜂巢”党建品牌,发挥“车都工匠”的示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职工成长,不断激励青年职工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新时代风采,为“四个车都”建设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