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顺手牵羊偷手机 失主地铁站与她偶遇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岁女子顺手牵羊,拿走手机维件店的一部手机,失主调看监控记住其模样,恰巧在地铁站又与她相遇。5月25日,涉嫌盗窃他人钱财的尹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24日下午1时30分,江汉公安分局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接

20岁女子顺手牵羊,拿走手机维件店的一部手机,失主调看监控记住其模样,恰巧在地铁站又与她相遇。5月25日,涉嫌盗窃他人钱财的尹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24日下午1时30分,江汉公安分局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接到报警,一男子称他手机被盗,现在范湖地铁站抓获偷手机的女贼。民警张小虎迅速带领协警魏君赶至地铁站,只见失主王某扯着女子背包不肯放行。

王某说,他是某品牌手机公司手机维修员,公司办公地点在马场路一写字楼内。当日中午1时,他忙完工作下楼买盒饭,不一会儿返回,发现放在桌子上崭新的手机不见了。

随即,他调取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年轻女子拿走了他的手机,该女子上着白短袖,下着牛仔裤,扎着马尾辫,盗得手机后,快速跑至楼下不见了身影。当日下午1时30分,王某来到范湖地铁站,准备乘地铁到武昌办事,行至地铁站A出口附近,抬头顿时眼睛一亮,眼前一名白短袖女子,与监控录像女子吻合,他大步上前抓住该女子并报警。民警快速赶到,从女子背包内搜出偷得的手机。女子哀求失主说:“大哥哥,我一时糊涂做错事,请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女子称,她刚中专毕业,刚入社会就留下案底,实在愧对爹娘。据民警介绍,女子尹某,今年20岁,系初犯。24日中午,尹某来到马场路某品牌手机公司修理点,准备维修手机时,见财起心拿走他人手机。法不容情,尹某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