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防蚊在房间喷洒敌敌畏 农妇皮肤中毒进医院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为了防蚊在房间喷洒敌敌畏 新洲农妇皮肤中毒进医院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郑晶晶通讯员刘姗姗)为了防止蚊虫叮咬,新洲一农妇在房间喷洒了大量敌敌畏,没成想农药透过皮肤吸收,竟然导致她中毒进了医

为了防蚊在房间喷洒敌敌畏

新洲农妇皮肤中毒进医院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郑晶晶通讯员刘姗姗)为了防止蚊虫叮咬,新洲一农妇在房间喷洒了大量敌敌畏,没成想农药透过皮肤吸收,竟然导致她中毒进了医院。

47岁的江女士家住新洲。最近家里的蚊子多了起来,她用干农活剩下的敌敌畏在房间各个角落喷洒了一遍,然后就关上门窗出去遛弯。半个小时后,她回到家打开窗户通风,随后躺在床上休息。可到了下午,她开始出现持续性的腹部疼痛,身上出冷汗,并伴有恶心呕吐症状,家人赶紧将她送往医院。医生详细问诊后判断为有机磷农药中毒,江女士被转往重症医学科治疗。经过多次解毒治疗后,目前江女士已无大碍。

医生介绍,敌敌畏是一种有机磷杀虫剂,如果人体吸入一定量空气中的农药或者皮肤接触到药物,通过皮肤黏膜吸收渗入血液里,也可能中毒。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