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邀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来汉开讲座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月13日至14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汉举办了“聚绘蓝图、战略先行”战略客户纵深经营活动。招商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总经理助理李云波先生、武汉分行副行长徐亮先生、武汉分行公司金融

6月13日至14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汉举办了“聚绘蓝图、战略先行”战略客户纵深经营活动。招商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总经理助理李云波先生、武汉分行副行长徐亮先生、武汉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总裁张钊先生及主要行领导出席活动,与武汉分行近90位战略客户企业管理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招商银行特别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现场为大家分析目前美元加息下的世界经济走势及其对中国的影响,帮助企业管理者认清目前金融形式对行业的相关影响,助力参会企业找准发展方向,在当下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蓬勃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武汉分行副行长徐亮

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在省市政府、各界领导的指导、帮助和关怀下,扎根荆楚大地26载,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宜昌、黄石、襄阳、荆州、十堰、孝感、黄冈等7大城市的服务网络,目前在全省遍设114家实体服务网点。在主要经营管理领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被授予“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最优服务银行”、“支持湖北、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区域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等多项荣誉,成为一家受监管认可、同业尊重、客户信赖的成熟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行业的资源整合优势,充分运用招商银行在金融科技及服务理念上的优势,以专业的精神、创新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省市各项经济建设迈向新的高度。(通讯员:周浏)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