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逃人员曹武回国投案 武汉已追回外逃人员23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领导及武汉市委追逃办统筹指挥下,经武汉市检察院、江汉区纪委监委、江汉区公安分局、江汉区检察院扎实工作,外逃人员曹武已于本月19日从加拿大

记者昨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领导及武汉市委追逃办统筹指挥下,经武汉市检察院、江汉区纪委监委、江汉区公安分局、江汉区检察院扎实工作,外逃人员曹武已于本月19日从加拿大回国投案。

曹武,男,1965年10月出生,武汉国锋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1996年10月,曹武伙同他人擅自挪用国家公款用于偿还武汉国锋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贷款,2000年5月8日因涉嫌挪用公款罪被武汉市检察院立案侦查。2007年,曹武逃往加拿大。

武汉市委追逃办集聚多方力量,最终促使曹武主动回国投案并全额退缴赃款。据悉,曹武系我省“天网2018”行动启动以来首个被追回的职务犯罪外逃人员,“天网”行动以来,武汉市已追回包括“百名红通”人员朱海平、蒋谦在内的外逃人员23名,到案人数超过八成。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