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中秋之夜在汉登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8.09.24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2018年9月24日中秋之夜,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隆重登场,为观众献上一份欢乐的中秋贺礼。郭老师在传统相声艺术的基础上,搭

往期现场图

演出名称:花好月圆 中秋之夜

2018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2018年9月24日(一)19:30

演出地点:武汉洲际酒店宴会厅

主办:琴台大剧院

2018年9月24日中秋之夜,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隆重登场,为观众献上一份欢乐的中秋贺礼。

郭德纲

郭老师在传统相声艺术的基础上,搭配时代元素,赋予了相声新的生命力,可以说,将相声从小众的圈子推向了大众。

郭德纲

自幼酷爱民间艺术的他,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界的鼻祖侯耀文先生,得到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其间潜心学习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于梨园,兼工文丑与铜锤行当的经历,对丰富自己的相声表演起了重要的作用。

郭德纲

现在的郭德纲,经过多年磨打锤炼,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风格,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演员之中的佼佼者之一。不管你承不承认,郭德纲对相声的贡献是不容小觑的,甚至可以说是老郭拯救了这门“手艺”。

德云社,让相声又一次崛起

德云社

德云社是中国最著名的专业相声社团之一,全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初由相声演员郭德纲创建于1996年的“北京相声大会”。九十年代中期,相声艺术走进低谷时郭德纲却在老艺术家的支持下,组织起了当初的演出社团“北京相声大会”,着手挖掘整理了600多段濒于失传的曲艺节目。如今,“到德云社听相声”已经成为京城一种时尚文化消费。

作为弘扬北方民族文化,培养曲艺人才,服务大众为主旨的曲艺演出团体,如今的德云社,经历了20多年的风雨走到今天实属艰辛,最值得欣慰的是经过郭德纲和众多新老相声演员的不懈努力,德云社正在逐步走向辉煌。

于谦,郭德纲身边的金牌捧哏

于谦

身为郭德纲“身旁的男人”,于谦一直以一个绿叶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多年来,德云社风起云涌,于谦却一直是低调内敛而又随遇而安的。在相声界,他是得到郭德纲认证的“捧哏巨匠”。

1982年考入相声班学艺的他,曾跟随相声演员王世臣、罗荣寿等人学习,后拜师石富宽先生,2000年搭档郭德纲。他随性乐天,看什么都很淡然的生活态度,也似乎完美呼应了他在工作中的角色。“甘当绿叶,不争不抢却又不会让人忽视。”大抵可以算得上是五星级捧哏了! 

预售时间:6月25日11:18分

大麦网为唯一指定购票渠道

每人凭身份证实名限购2张(需两个身份证号)

预售期间不支持选座

(取票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