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师实力联盟 正荣·紫阙台以匠心定制峯层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工匠精神源远流长,绵延至今,正如同《考工记》所言,一座集合“天时、地气、美材、巧工”的建筑体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工匠精神源远流长,绵延至今,正如同《考工记》所言,一座集合“天时、地气、美材、巧工”的建筑体才能称得上体量优美、质地精良。一如正荣•紫阙台,携手四大知名大师团队,将匠心融入作品,依据天赐资源加以精耕细作,即以大师之实力雕琢一部典范之作。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四大知名团队,大师携手实力后盾

规划大师——天华建筑

正荣•紫阙台选择中国住宅设计第一品牌——上海天华建筑担纲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天华建筑师韩冰先生始终相信建筑应该赋予生命,因为它昭示着城市的活力和居所的美感。作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会员、同济大学建筑学博士,韩冰先生凭借着对建筑美学和现代建筑功能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建筑材料和设计细节的严苛把控精神,在住宅、别墅、商业综合体等领域均取得卓著成绩。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景观大师——山水比德

中国人讲究“天人合一”,反映在居住形态上,即要把环境、建筑和人和谐统一起来,正荣•紫阙台同样如此。项目景观设计由国内顶级的中式园林设计公司——山水比德园林集团担纲设计,山水比德首席设计师伍蕴华先生亲自操刀,伍蕴华先生曾荣获2017“园冶杯”金奖获得者、“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人物”等荣誉,最擅长以西式现代手法诠释中式园林。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美学大师——HBA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酒店室内设计公司,HBA自成立以来,担纲设计过全球超1000个奢华五星级酒店,设计风格于欧式、田园、现代、美式中游刃有余的专业游走。正荣•紫阙台艺术生活中心由HBA董事合伙人、上海STUDIO/HBA总监李鹰先生担纲设计,从事室内设计近20年,其精通欧式、田园、现代等各种设计风格,自如游走于豪华酒店会所高档别墅等多元领域,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大师级的设计水准,成就一众知名作品。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空间大师——PAL梁景华

以简约精巧见称的亚洲著名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始终将“SIMPLE IS THE BEST”的设计理念贯穿作品。正荣•紫阙台由梁景华先生担纲室内设计,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以艺术涵蕴反映正荣气度。作为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曾受邀为李嘉诚先生设计长江集团的香港中环总部大楼。其事务所作品天萃庭中餐厅,曾荣获IFI卓越国际设计大奖总奖。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匠心精雕细琢,量身定制人居体验

正荣•紫阙台深信,创造者的情怀与识见,决定了作品的高度与厚度。团队实力是杰作的基础,而大师的匠心和情怀,是定制生活的源头和动力。出于匠心理念,感于文化理想,方才铸造出一座集合“天时、地气、美材、巧工”的低密平层宽邸。

天华建筑凭借自己多年的建筑设计经验,在洞察时代的审美旨趣之后,从东西方文化中寻找设计原点,最终确定以典雅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为正荣•紫阙台的定制风格。作为成熟的城央纯住宅区,天华建筑以超越业界想象极限的卓绝能力,为这片土地定制2.11低容积率的纯粹豪华住宅区,气度与实力可见一斑。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而在园林方面,山水比德以“中魂西技”为设计理念,以高台和山体公园为素材,因地制宜,以融合人与自然、空间的关系为出发点,从传统园林的构图法则中攫取灵感,最终构建园区五大园景,让园林景观成为紫阙台豪宅身份不可或缺的标签。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在室内设计层面,梁景华先生抛开时代地点的规限,将大气秀逸注入设计,赋予正荣•紫阙台宁静、舒适、内蕴的简约艺境,以蕴含艺术、又不失奢华港奢风格为武汉奉献一部关于优质生活的作品。针对正荣•紫阙台艺术生活中心,HBA为其匹配了充满艺术光影的开放空间,来演绎武汉这座城市开放与包容的不同的图景;同时HBA以国际视角参考亚洲顶级建筑——宾格老私人俱乐部,为正荣•紫阙台精心雕琢一处光与影的艺术生活中心。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时间检验下,只有用匠心打磨、精心定制的作品,才有生命力。众声喧哗中,唯有有灵魂的建筑才能被记住。正是凭着四大顶级设计团队对每一件作品匠心打磨的精神、追求极致生活温度的情怀,让紫阙台犹如精细打磨的艺术品,不但展现空间的物理属性,还在塑造的过程中传达出背后的人文价值,渐渐流露出生活的本质。

正荣•紫阙台

建筑面积约120-160㎡山境样板间

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软件园旁(南湖大道208号)

VIP LINE:027-87881666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邀约邀请,买卖双方的利益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武汉正荣正升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备案名:正荣•润峯。项目推广名:正荣•紫阙台。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