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16渡江节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来源:楚天都市报

7·16渡江节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禁停路段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陈荀)7月16日,武汉市将举行以“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rd

7·16渡江节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禁停路段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陈荀)7月16日,武汉市将举行以“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为主题的2018年第44届渡江节。为保障此次渡江节的顺利进行及安全畅通,活动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武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实时了解交通路况和绕行管制路段。

具体措施是:7月15日20:00-7月16日12:00,临江大道(彭刘杨西路至中华路)、民主路(临江大道至解放路)禁止机动车停放(持证车辆除外)。

7月16日6:00-12:00,临江大道(彭刘杨西路至中华路)、民主路(临江大道至解放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7月16日6:00-12:00,解放路(民主路至张之洞路)临时允许双向通行。

7月16日7:00-14:00,沿江大道(蔡锷路至黄浦大街)禁止机动车停放(持证车辆除外)。

需通行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经彭刘杨西路、张之洞路、解放路、中华路等相关道路绕行。

届时,交警将在管制路段及周边的各个路口设岗提示,分流过往车辆。交警还特别提醒车主们:从15日晚8点开始,民警将对禁停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清理,一经发现,一律拖移。

此外,渡江节活动如果因水位、天气原因进行调整,相关交通管制措施也将同步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