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主塔封顶 外环高速加快合龙画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图文: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主塔封顶 武汉城市圈外环高速加快画圆来源:湖北日报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通讯员周漓)7月16日,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主塔成功封顶(如图),即将进入主桥钢箱梁安装、桥面施工等上

原标题:图文: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主塔封顶 武汉城市圈外环高速加快画圆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通讯员周漓)7月16日,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主塔成功封顶(如图),即将进入主桥钢箱梁安装、桥面施工等上部构造施工。嘉鱼长江公路大桥连接洪湖与嘉鱼,是武汉城市圈外环高速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大桥主塔封顶将加快外环高速全面合龙画圆。

嘉鱼大桥南北两座主塔并不等高,洪湖北岸主塔高239.5米,嘉鱼南岸主塔高255.9米。两座主塔塔冠远望去像是分叉的鱼尾。项目建设指挥部介绍,鱼尾状造型主要是考虑与“南有嘉鱼”等当地独特的历史文化相匹配,以彰显地域特色。

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主跨920米,居世界已建和在建桥梁主跨第六。桥面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大桥预计2019年12月建成通车。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通讯员周漓摄)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