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襄阳:老人突然晕倒被卡护栏 众人联手助其脱险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8-10 第期

原标题:老人晕倒被卡护栏 众人联手助其脱险

昨日中午,襄阳市一退休老人步行至沿江大道交通银行附近时,突发晕眩跌倒,头部被不足一米高的护栏卡住,无法动弹。在路过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下,老人成功脱险,被送至医院救治。

昨日12时许,襄阳市长虹路警务平台接110报警称,一位老人头部被卡在沿江大道的非机动车护栏间,情况危急。接警后,民警杨勇带领辅警王国文迅速前往事发地。

路过的市民发现有人被护栏卡住,及时伸出了援手。为防烈日晒伤老人,一位女士将自己的遮阳伞打到老人头顶。一位男士把矿泉水倒在手上,轻轻地擦拭老人的头部和身体,给他降温。还有市民用手托住老人的身体,减轻头部被卡的负担。

民警赶到后,与几位市民合力抬起老人的身体,顺利地将他的头部从护栏中取出。赶来的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到附近的医院。经了解,老人姓周,系襄棉退休职工。民警随后联系其家属赶到医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