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风扇里有人说要杀我” 男子半夜生幻觉上楼顶砸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电风扇里有人说要杀我” ,男子半夜生幻觉上楼顶砸车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汪莎三合)应城一男子半夜睡觉听见有人说他坏话,且还要追杀他,他情急之下爬上楼顶

原标题:“电风扇里有人说要杀我” ,男子半夜生幻觉上楼顶砸车

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汪莎三合)应城一男子半夜睡觉听见有人说他坏话,且还要追杀他,他情急之下爬上楼顶往下扔砖块,砸坏了楼下停放的小车不说,还招来了警方的行政拘留。

8月6日一大早,家住应城市三合镇某小区的欧阳先生买完菜回家,发现自己停在小区楼下的小汽车面目全非,车顶、引擎盖、三块车窗全被砸坏了,而肇事者李某就站在楼顶,还在继续往下扔砖块,欧阳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到警情后,三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一面疏散现场群众,一面与楼顶的李某进行沟通,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李某才同意下来。

经查,李某系当地菜场一商贩,李某自称,几天前他在家睡觉时就听到电风扇里有人说他坏话,这天凌晨四点,他又听到有人说他坏话,还说要杀他,他急忙跑出家门,跑上了街上的一栋小区楼房顶,看到楼顶有很多砖瓦,就不断的捡起来往楼下扔,以为这样就可以吓走对方。

民警通过初步调查发现,李某的说辞没有证据可以佐证,当时并无任何人员对其追赶或迫害,且李某无精神病史。目前,李某已被应城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