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送来“清凉大礼包”:武汉高温跌破3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台风送来清凉武汉高温跌破30℃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李辉)昨日凌晨4时,台风“温比亚”登陆上海浦东,给湖北也送来了一个清凉大礼包:全省高温明显下降,其中武汉高温自7月1

原标题:台风送来清凉

武汉高温跌破30℃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李辉)昨日凌晨4时,台风“温比亚”登陆上海浦东,给湖北也送来了一个清凉大礼包:全省高温明显下降,其中武汉高温自7月14日以来首次跌破30℃。

昨晨,武汉北风猛吹,太阳时隐时现,中午时分开始飘落阵雨,午后小雨淅沥,气温由上午的27℃-28℃下降至午后的24℃-26℃。这是自7月14日开启高温马拉松长跑以来,武汉高温首次跌破30℃。

全省来看,北部高温24℃-29℃,南部高温29℃-32℃,大部地区高温比前日下降5℃-8℃。因台风“温比亚”登陆后路径往北调整,与我省北部相擦而过,所以我省北部的风雨较大。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明鄂东北、江汉平原北部、鄂西北东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而我省其他地方为多云有阵雨。高温:西部29℃-32℃,东部27℃-29℃,随着台风远离,明起高温开始回升至31℃-34℃。具体到武汉,今日阴天有小到中雨,23℃-28℃;明日多云有阵雨,25℃-33℃。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