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剧院公司精彩亮相中国演艺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7日,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企业在特展区精彩亮相。保利公司的展区设在本届博览会特展大厅的入门位置, &ldqu

9月7日,2018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企业在特展区精彩亮相。

保利公司的展区设在本届博览会特展大厅的入门位置, “POLY THEATRE”的巨大造型灯成为整个区域的焦点,全景360度的电子屏反复播放着的保利剧院公司宣传片—《文明交响》,随着勃拉姆斯第四交响曲的跌宕起伏,光影变化之间“渠道搭建”、“中外大戏”、“精品原创”、“战略担当”逐一亮相,纷纷诠释这次保利剧院特展的主题“最好的舞台”。

通过视频、图片、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保利院线”“保利舞台”“保利原创”“保利票务”“保利担当”等业务版块。从展览中了解到,保利剧院公司以63家剧院、126个观众厅、13余万个观众座位的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直营剧院院线;成立15年来,为55座城市的4700万市民献上国内外精品演出45000场;此外,公司推出了文华奖获奖音乐剧《钢的琴》、学院奖获奖话剧《银锭桥》等一批优质原创作品;公司积极拓展“剧院+”业务,以“剧院+互联网”,自主研发票务系统,搭建保利娱乐生活一体化平台;以“剧院+艺术教育”,在各地组建保利童声合唱团、芭蕾舞团、室内乐团等,拓展业务空间。

在当天举办的“中国演出40年高峰论坛”上,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鹏发表了题目为《在改革开放大浪中成长》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保利剧院公司作为文化央企,紧跟时代节奏,服务国家战略,在文化体制机制改革的进程中,从单一的剧院管理企业发展成为“渠道、内容、营销、艺术教育”四位一体的剧院集团的过程,在引领剧场行业发展的同时,为行业未来的方向提供了思路。

在本届演艺博览会中,保利剧院公司还将参与组织第二届全国剧场大会、组织全国中高级剧院管理人才培训班,并将于9月9日举办“保利时间”2019-2020年演出季签约发布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