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唤醒中秋点燃国庆 琴台大剧院好戏连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演出名称:《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演出时间:2018年9月26日19:30艾伦·瑞达兹(美国)美国著名舞台魔术大师。曾获美国杰克·格

 

演出名称:《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

演出时间:2018年9月26日19:30

艾伦·瑞达兹(美国)美国著名舞台魔术大师。曾获美国杰克·格温杰出表演奖和布兰森·特里奖。曾连续三年作为特邀嘉宾参演美国电视节目《魔术大师》。他被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称为:“大卫·科波菲尔之后的新秀”,美国《新闻周刊》称他为“值得期待的魔术师”。

理查德·佛盖特(加拿大)加拿大著名舞台魔术大师。曾获世界魔术师同业会公选冠军;国际魔术师协会舞台魔术冠军;美国魔术师协会舞台魔术冠军;加拿大年度魔术师。

马克·佐皮(意大利)意大利著名的泡泡秀魔术师。他和女魔术师卢兰娜·萨巴拉凯特搭档联手创作了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优美神奇的《泡泡秀》视觉盛宴。马克·佐皮凭借他研制的特殊肥皂泡沫配方结合魔术的表演经验打破了泡泡表演领域的传统固有形式,创作出一台崭新的令所有观众交口称奇的美轮美奂的《泡泡秀》。

 

演出名称:琴台大剧院11周年庆典献礼——《2018熊天平“夜夜夜夜”巡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8年9月27日19:30

90年代,台湾乐坛鼎盛时期,实力派歌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熊天平,以惊人的创作立足乐坛,拥有大量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清澈透亮的男声宛如天籁。最动人的“熊”式情歌,和师哥齐秦一起响彻《中国好声音》,原唱和原作同台演唱,两种天籁之声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没有人会怀疑他惊为天人的清澈嗓音,他唱爱情的苦与迷茫,也唱生活的坚持和希望。一把吉他,一个执迷于爱情的痴心男子,一些简单纯粹得近乎完美的低吟浅唱。熊天平的情歌世界中,没有一点现实世界的圆滑和世故,像一个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孩子,真实坦诚,不存杂质。

 

琴台大剧院11周年庆典献礼——美国帕森斯舞蹈团音乐舞剧《爱的记忆》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7日19:30

世界现代舞蹈及流行音乐创作史上,最受推崇的经典作品之一,由获奖无数的著名编舞家大卫·帕森斯担任编导、美国托尼奖得主霍维尔·宾克利担任灯光设计、著名设计师奥斯汀·思嘉负责服装设计,当今享誉世界的当代国际顶尖流行舞团精彩演绎,它就是--美国帕森斯舞蹈团音乐舞剧《爱的记忆》。

 

大型优秀传统改编剧目汉剧《宇宙锋》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10/11日19:30

大型汉剧《宇宙锋》由著名编剧郑怀兴执笔、著名戏曲导演石玉昆执导,根据传统京剧《一口剑》和汉剧陈(伯华)派优秀经典剧目《宇宙锋》改编而来。本剧在保留传统精华的同时,着重刻划了赵艳蓉如何从乖乖女转变成为叛逆者的心路历程。她始则屈从父命,嫁入匡门,受尽委屈,但在逐步得悉其父阴谋之后觉醒过来,不得不毅然以装疯的形式来反抗父亲与秦二世,最终勇敢地冲出牢笼,踏上了艰难而又充满希望的寻夫之路……

 

演出名称:新编大型芭蕾舞剧《新白毛女》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18/19日19:30

《白毛女》是全中国人民耳熟能详的舞台经典,但很少有人知道,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是第一个将白毛女的故事搬上舞台的团体,是舞剧《白毛女》的首演团体。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日本松山芭蕾舞团第16次访华演出,“芭蕾女神”森下洋子倾情演绎献礼之作。森下洋子,松山芭蕾团团长首席芭蕾舞演员,1948年,生于广岛县广岛市。自3岁起开始学习芭蕾,曾师从叶室洁、洲和道子、橘秋子和Shuwetzhoff。1971年,加入松山芭蕾舞团,并师从松山树子。1974年,与清水哲太郎一起参加瓦尔纳国际芭蕾舞大赛并获得金奖。作为文化厅在外研修员,曾被派往摩纳哥留学一年,在那里向玛丽卡·贝叟白拉索瓦(Marika Besobrasova)学习。1976年,凭借《天鹅湖》荣获文化厅艺术祭大奖。1977年在伦敦举办的伊丽莎白女王登基二十五周年纪念公演中与鲁道夫纽瑞耶夫搭档。

1982年,作为日本人首次登上巴黎歌剧院舞台。同年,荣获每日艺术奖。

1984年荣获都民荣誉奖。同年,受邀参演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百年庆典系列演出。

1985年,荣获第41届日本艺术院奖、昭和60年度东京新闻舞蹈艺术奖、女性功劳者内阁总理大臣表彰、英国劳伦斯· 奥列弗奖。

1987年起担任洛桑芭蕾舞大赛和纽约芭蕾舞大赛等国际大赛的评委。

1990年荣获朝日奖。

1994年荣获外务大臣奖。

1997年成为日本最年轻的女性“文化功劳者”荣誉的获得者。

2002年,森下洋子担任日本艺术院会员。

2006年迎来其从艺五十五周年纪念,并在同年荣获了其本人第17个年度最高荣誉的舞蹈影评人协会奖。

 

《Queen Real Tribute》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站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1日19:30

皇后致敬乐队成立于2006年4月,在2007年和2008年期间,他们在欧洲各地举办了许多音乐会,获得了英国女皇的高度认可,很快他们就成为世界上最大的Queen Tribute乐队之ー。在2008年底,他们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录制了名为" Magic Rhapsody"的现场DVD视频。2009年期间,他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这些邀请使得他们的演唱会在世界各地举办,并且在国际上享有QUEEN音乐会很高的声誉。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乐队在国外举办了数百场音乐会……在世界杯期间仅在巴西就举办了70场演唱会。巴西球迷发布称:“世界上最好的皇后致敬乐队”。

 

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4-28日(7场)

拥有全球12种语言版本,演出跨越全球261个城市,力压《悲惨世界》跻身世界三大音乐剧。自1967年该剧诞生之日起,获得过包括托尼奖在内的50多个奖,音乐剧《芝加哥》由国际音乐家约翰·坎德、弗雷德·埃伯以及获得8次托尼奖的鲍勃·福斯共同创作,其主要歌曲《爵士春秋》被改编为多种语言,发行于世界。一支黄金制作团队,一部经得起打磨的音乐剧作品,一组不因时间、国别、语言而改变的舞台呈现标准,一支专业的演创队伍,这就是百老汇走出的经典作品可以长盛不衰的基本保证。该剧以歌舞为载体,对于武汉热爱时尚、关注前沿的观众来说可谓一次干载难逢的机会。

 

《永恒的探戈Tango of Eternity》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9日19:30

该剧由探戈艺术大师路易斯·布拉瓦创作并导演。1990年《永远的探戈》舞蹈团成立,其后巡演欧美各大城市,获得极高的国际声誉,被《纽约时报》称为“必看剧目”。《永恒的探戈》在全世界享有盛名,1994年在旧金山首演时,就打破当地票房纪录,还曾获得美国戏剧“托尼奖”的“最佳舞蹈艺术奖”等。百老汇名剧《永恒的探戈》讲述探戈的起源。该剧最初创作于1990年,阿根廷的探戈大师路易斯·布拉瓦在探戈的音乐和舞蹈基础上,加入戏剧性的情节,结果大受欢迎。全剧共有27首探戈曲,伴随手风琴、小提琴和现场舞者的激情表演,观众将被带回到19世纪末的阿根廷。路易斯·布拉瓦介绍:“全剧的舞蹈演员均来自阿根廷,他们通过大腿轻弹、手臂拖曳、足尖点敲等,表现不同风格的探戈。”

 

波兰华沙交响乐团与小提琴家曾宇谦致敬潘德列茨基85岁生日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30日19:30

1984年,乐团的第一场音乐会由耶胡迪·梅纽因指挥,演出受到观众和乐评人的一致好评,梅纽因也因此受邀成为这支新成立的乐团——华沙交响乐团的首任客座指挥。自1997年,潘德列茨基就开始担任乐团的音乐总监,2003年7月起担任该团艺术总监,并经常担任该团指挥。乐团曾于美国、加拿大演出,随后又收到了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芬兰、葡萄牙、比利时、荷兰、英国、瑞士、希腊、阿根廷等国家的邀请。乐团在世界著名的音乐厅,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巴黎香榭丽舍剧院、伦敦巴比肯中心、维也纳金色大厅、布宜诺斯艾利斯哥伦布剧院、东京三得利音乐厅和慕尼黑的赫拉克勒斯厅都进行过演出。

一、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9月22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票务中心大剧院窗口

活动期间,单次购票金额(实际付款金额)每满280元可参加一次抽奖活动,每单最多可参与5次。最高可获得价值880元礼包一份。

二、开票优惠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4日

9月20日—9月24日,《华沙交响乐团音乐会》特价购票,每张169元。(100张,每人限购2张)

9月20日—10月7日,会员折上折:金卡会员、白金会员购买本场演出180元及以上票价,享受会员折扣后再9折。

69元抢票

活动时间:9月25—10月7日

购票途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票务中心大剧院窗口

9、10月份自营演出,380元以内票价仅售69元/张,每个项目69张,每人每场限购2张。每个项目69张票售完后,活动价调整为89元/张,每人每场限购2张。

(《梦幻之夜》、《芝加哥》、《华沙交响乐团》不参与本活动)

音乐剧《芝加哥》限量套票

活动时间:9月19日0点开抢

购票途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票务中心大剧院窗口

880元*2张=1199元(限量50套)

660元*2张=999元(限量50套)

560元*2张=800元(限量50套)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