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1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计划投资44.7亿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枣阳1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非 董子川9月16日上午,枣阳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在襄阳维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蛋白深加工项目现场举行,集中签约、开

原标题:枣阳1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非 董子川

9月16日上午,枣阳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在襄阳维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蛋白深加工项目现场举行,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的项目共有12个,计划总投资44.7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的项目,包括新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24.9亿元;新开工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6亿元;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3.8亿元。这些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现代农业等领域。

这一批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将为枣阳市工业提质、提速、提效注入新活力,为经济结构调整拓展新空间。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