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站启用高峰日落客区 可停车5分钟下客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武汉站启用高峰日落客区可停车5分钟下客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钟明)昨日,开车经过武汉火车站西广场的司机发现,这里新建了一个“高峰日落客区”。记者获悉,

原标题:图文:武汉站启用高峰日落客区

可停车5分钟下客

 

图为:武汉站西广场高峰日落客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钟明)昨日,开车经过武汉火车站西广场的司机发现,这里新建了一个“高峰日落客区”。记者获悉,这个停车区今天启用。

记者在现场看见,该区域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设置了5个车道,加装了车辆进出道闸、电子车牌识别系统、移动隔离栅栏及“高峰日落客区”的交通引导标识。

武汉火车站相关人士介绍,高峰日落客区22日正式启用,可同时容纳60台车辆停靠,1小时满负荷周转量为720辆,主要用于小长假、黄金周、春暑运或客流高峰期间出租车及社会车辆停靠下客,停车时长限制为5分钟。该区域一般情况下在假期前一天启用,到节假日之后延后一天结束使用,以及遇到突发大客流临时启用。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