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好人 为创文继续发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襄阳好人为创文继续发热来源:汉江网全媒体记者孙修廷杨家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马玉贞介绍郑菊英是社区志愿者,多年来积极维护和支持社区工作。下雪天气,她都很早带着工具在街巷清理积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

原标题:襄阳好人为创文继续发热

来源:汉江网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杨家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马玉贞介绍郑菊英是社区志愿者,多年来积极维护和支持社区工作。下雪天气,她都很早带着工具在街巷清理积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每当附近邻居争吵发生争执,她主动当起和事佬,调解邻居之间的误会化解矛盾,促进邻里之间和睦气氛。

她居住的楼内墙面涂鸦问题很严重,热心的郑菊英老人自掏腰包买了一桶塑料浆把楼内墙壁粉刷的干干净净,楼内居民看到此情况后,非常感激,都纷纷表示一定向她学习,人人维护楼道卫生,争做和谐楼栋。

市创文办文明窗口督导专班组长候华君称,义务打扫街道卫生,帮助邻里收快递,简单而平凡的事,可是这位奶奶长年坚持,把一件简单的事做的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她就不平凡了。

去年5月,郑菊英被评为当月的“襄阳好人”。

郑菊英老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服务,以身作则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天,志愿者们共看望了8户困难居民和空巢老人。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