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警方一举端掉密码门背后的犯罪团伙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密码门背后的犯罪团伙覆灭了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金橙一道密码门,隔开了正常的住宿服务与卖淫窝点,只有“皮条客”领路才能进入门后的“洞天”。然而

原标题:密码门背后的犯罪团伙覆灭了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金橙

一道密码门,隔开了正常的住宿服务与卖淫窝点,只有“皮条客”领路才能进入门后的“洞天”。然而,欲盖弥彰,警方还是一举端掉了整个卖淫组织,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酒店内藏卖淫窝点

今年1月,宜城警方接到群众匿名举报:在一家高档酒店内有人组织卖淫。

有了线索,宜城市公安局当即调派民警进行摸排侦查。经过一番周折,警方发现,这个卖淫窝点相当隐秘,而且相关人员警惕性很高,因为他们几乎包下了整个酒店的4楼,而且乘电梯必须刷卡才能上到4楼。进4楼的消防防火门也被装上了密码锁,除非是他们内部的“皮条客”带路,否则没办法入内。

不过,通过外围的蹲守观察,警方初步掌握了这个窝点是卖淫窝点的事实。尽管不能入内,民警还是摸清楚了窝点人员的出入规律以及作息时间。

1月23日晚上,民警再次化装侦查时发现,4楼的窝点已经停止营业。通过在酒店内侦查,才发现他们临时转移到了11楼和13楼,这两个楼层并没有密码锁,可以随意进出。

1月24日晚,宜城市公安局组织警力秘密前往该酒店,一举抓获了正在组织卖淫的团伙成员王某、吉某、唐某、张某、张某某以及7名卖淫女。

卖淫团伙分工明确

审讯中,民警了解到,该酒店的4楼原本是足浴会所,后来被一个名叫王西(化名)的人整层租下。

王西就是卖淫组织的头目,团伙成员分工明确。余某为总负责人,带着王某、吉某、唐某、张某、张某某这几名“皮条客”经营卖淫活动。

王某等人每天的工作就是发放小卡片和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卖淫信息招揽嫖客。一旦有嫖客搭讪,他们会介绍卖淫女的价位及服务项目,并在该酒店1楼大厅先接待嫖客。谈妥“生意”后,他们再将嫖客带至4楼房间,叫出卖淫女供嫖客挑选,而后就在选定的房间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今年1月下旬,为逃避打击,他们将卖淫窝点从4楼转移至酒店11楼和13楼,分散开来继续组织卖淫。嫖客的嫖资由王某转账给王西,而后再层层分发。

团伙成员已被批捕

1月24日晚,王西没有在现场,因此漏网,随即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5月5日,王西在四川省南充市被当地警方抓获,5月9日被押解回宜城。审讯中,他对于自己参与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个团伙的成员全是外省人,他们2016年就来到宜城组织卖淫嫖娼活动。

审讯中王西交代,自己是四川人,但是因为朋友的关系认识一个宜城的熟人,对方专门做在各大酒店租场地的生意,所以他才起了心思,辗转来到宜城,租下酒店的房间组织卖淫嫖娼活动。

因涉嫌组织卖淫罪,王西及团伙成员已经被宜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