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防员中秋不回家 妻子带儿子来陪他过节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消防员中秋不回家,妻子带儿子来陪他过节来源:汉江网中秋小长假,有的人回家和家人团聚、有的人出去旅游,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付出,他们离我们并不遥远。闫胜凡就是其中的

原标题:消防员中秋不回家,妻子带儿子来陪他过节

来源:汉江网

中秋小长假,有的人回家和家人团聚、有的人出去旅游,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付出,他们离我们并不遥远。

闫胜凡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在消防岗位已经工作16年了,每个节日他都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人民群众和财产的安全。

9月24日下午,闫胜凡的妻子带领他们的儿子来到樊西消防中队和丈夫一起过中秋。

“因为职业的特殊,我今年不能回去过中秋,而每逢佳节,又是火灾的高发期,往往可能连一口晚饭都吃不上就要出警。我的妻子总是很体谅我,说没事的,你工作重要,照顾好自己。”闫胜凡说,总觉得自己亏欠妻子和孩子太多太多。

今年35岁的闫胜凡现任职于襄阳市樊西消防中队中队长。入伍来,先后七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受到部队嘉奖30余次。2007年因综合素质突出被破格提拔进入军校深造,2010年被襄阳市消防支队评为“优秀警官”。2011年获襄阳市“十大杰出民警”荣誉称号从干部到战士,他先后多次参加了全国、全省执勤岗位练兵比武,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