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将于琴台大剧院火爆开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一场充满激情和魅力的演出除了演员的努力它的幕后,必定都有着一个强大又专业的团队~如果你不满足于现场观看所带来的快感如果你好奇舞台的背后如果你想亲身参与到演出的制作、彩排近距离接触国际顶尖团队那么,与《

一场充满激情和魅力的演出

除了演员的努力

它的幕后,必定都有着一个强大又专业的团队~

如果你不满足于现场观看所带来的快感

如果你好奇舞台的背后

如果你想亲身参与到演出的制作、彩排

近距离接触国际顶尖团队

那么,与《芝加哥》同台共事的机会

你一定不要错过!

琴台大剧院年度大剧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介绍

它,是百老汇和西区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美国音乐剧。

它,在全世界演出超过32500场,全世界有3100多万人现场观看过该剧,票房收入超过5.5亿美元。

它,已经在36 个国家进行演出,去过超过490个城市。

它,剧中名曲《爵士春秋》(All That Jazz)被翻译为十三种不同的语言,传唱过715000 次以上。

它,获得了6个托尼奖,2个奥利弗奖,1个格莱美奖,2个英国电影学院奖和6个奥斯卡金像奖,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最好的音乐剧”。

它,就是直指人心的音乐剧

——《芝加哥》!

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

音乐剧《芝加哥》的编剧鲍伯·福斯堪称音乐剧史上的传奇人物,与百老汇“词曲双雄”约翰·肯德尔和弗雷德·艾伯简直可以说是“黄金铁三角”,音乐剧《芝加哥》,正是他们三人继《酒店》之后的得意之作,他们为平凡无奇的舞台剧形式注入华丽眩目的舞蹈,辅以浓郁的爵士乐,加上演员穿著极尽诱惑的舞衣,令观众为之惊艳,并于百老汇上演,获得了空前绝后的成功!

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是由英国大卫·伊恩制作公司制作的,该公司曾制作过脍炙人口的《猫》(全球巡演版)《音乐之声》(亚洲巡演版)等经典作品,他们承诺,中国观众将看到的《芝加哥》跟伦敦西区的一模一样,跟意大利、法国、新西兰等各国看到的是同一个版本,原汁原味的呈现,不出国即可享受百老汇级别的高端演出,这,你能错过吗?!

据悉,演出现场将有一支由12位乐手组成的爵士乐队,如陪审团一般,与舞台布景完美契合。乐手们演奏精湛,与演员配合默契,将演奏与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用爵士乐让人仿佛置身于上世纪20年代的风城芝加哥。

剧中最为闻名的段落“All That Jazz”(《爵士春秋》),是所有爵士乐迷不容错过的经典。众演员戴着礼帽,身穿短裙的表演深入人心,为观众再现了二十年代美国的纸醉金迷和浮华表象下的狼藉,展露了一种极致娱乐精神的锋芒。

2018年10月24-28日,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将登陆琴台大剧院,连演七场!

无论你是对音乐、舞蹈感兴趣

还是对《芝加哥》感兴趣

都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演出时间

2018年10月24-26日19:30

10月27日14:30/19:30

10月28日14:30/19:30

本场演出不允许1.2米以下观众入场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