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商业年会 构筑多元合作平台 共谋商业新融合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万达商业年会 构筑多元合作平台 共谋商业新融合10月11-12日,2018’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据悉,本届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主办,以“

原标题:万达商业年会 构筑多元合作平台 共谋商业新融合

 

2018’万达商业年会现场。 受访者供图

10月11-12日,2018’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据悉,本届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主办,以“构建智慧平台引领消费变革”为主题,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袖等重量级嘉宾聚焦新消费,共同探讨商业新融合如何决策未来。

业内人士称,本届万达商业年会释放了实体商业发展的新风向,更让万达构筑的共商、共建、共享的商业合作模式日臻成熟与完善。不仅如此,也将加快中国乃至全球商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打造一站式务实合作平台

万达商业年会始于2007年,历经数十载的发展,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规模较大的实体商业交流合作平台。

实体商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商业项目与产业链服务商的协同融合。据悉,2018’万达商业年会的一大亮点在于,甄选了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全业态、多品类展示为与会者带来更为全面的合作资源,从而拓宽合作渠道。

不仅如此,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旗下300余个万达商业项目也悉数亮相,为品牌商、代理商提供选址、开店、加盟等一站式洽谈服务。会上,洽谈区氛围热烈,零距离沟通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商机。

开幕致辞中,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总裁齐界指出,在消费结构升级推动下,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体验场景跨界打造、服务品质重构升级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以万达商业为代表的实体商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发展新业态、运用新技术、打造新场景、尝试新模式、变革新管理等,努力为新消费时代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8’万达商业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上,万达商管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志彬为与会嘉宾梳理了万达几十年的创新发展之路,回顾了万达与合作伙伴同心共赢的非凡历程。本次颁奖盛典先后颁发了最佳金牌店长奖、最佳新锐品牌奖、最佳经营创新奖、优秀合作项目奖、品牌合作成就奖等奖项。王志彬表示:“未来,万达商管集团将坚持发展实体商业,坚持打造万商会,搭建与所有合作伙伴倾听、沟通、分享的平台,不管新零售可以走到哪一步,万达商业都会坚持‘心消费’,精心规划、用心经营、诚心服务。”除此之外,丹寨万达小镇以独特的文化形象代表亮相大会展区,并带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和分享。

大咖论道商业新融合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商业年会上,以“聚焦中国新消费驱动商业新融合”为主题的高端论坛,邀请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姜明、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秦朔、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伟竹、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与国内外近千名商业精英一同探讨新消费变革下商业的融合与发展以及市场重构的机遇与风险。

“很多消费的根本在于通过场景,营造一种文化品位、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感受到温度。”姜明在论坛上指出,面对消费升级,企业要细化创新业态,以新兴科技为传统商业赋能,同时建立起良好的商业生态圈。以万达为例,其在建和已运营的300多个万达广场项目,未来也将发展为智慧商业平台,为行业赋能,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消费升级背景下,影视消费也成为拉动经济的重要抓手。曾茂军在现场强调,“影院做入口,人群是核心,内容是灵魂,场景做平台,营销来融合。”

不仅如此,着眼于移动互联网时代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本次大会还以“创新无界营销有道——黑科技引领营销新玩法”、“新消费新商业”、“IP助力融合发展”为主题,举办多场平行论坛,以百家争鸣之势,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其中,邀请林清轩、云来等多位企业代表的黑科技创新营销论坛,探讨了新兴科技如何赋能新消费商业场景。在大会的科技展区,也对科技融合给出了直观展示,来自腾讯、高灯、万达创新加速器成员等科技企业,在现场呈现了新颖的科技手段,从而为智慧商业带来更多解决方案。

万达商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商业规划院院长赖建燕,也就商业空间的概念演变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