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区十月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33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20日,我区举行10月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三个项目总投资达33亿元。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为木兰退休小镇、华中温州印刷材料工业园、地铁管片及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等三个项目。其中,木兰退休

10月20日,黄陂区举行10月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三个项目总投资达33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为木兰退休小镇、华中温州印刷材料工业园、地铁管片及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等三个项目。其中,木兰退休小镇坐落于武汉市黄陂区长轩岭街石门社区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规划总占地面积4600亩,由养生社区(木兰退休小镇)、石门商业街、开心农场三部分组成,是武汉市木兰生态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倡导,在武汉市率先打造的特色康养小镇。

副区长吴立群主持开工仪式。

副区长万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希望各项目投资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区长曾晟宣布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营商环境巡查第十一组、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出席黄陂区分会场仪式。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