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违法拖带11人 交警执法遇阻“摔死摔伤自己负责”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货车违法拖带11人,竟称摔了不关你事“摔死摔伤全自己负责,不关别人事!”近日,荆州交警查扣一辆违法带11人的货车时,竟遭到违法者的阻扰。货车违法载人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交通

原标题:货车违法拖带11人,竟称摔了不关你事

 

“摔死摔伤全自己负责,不关别人事!”近日,荆州交警查扣一辆违法带11人的货车时,竟遭到违法者的阻扰。

货车违法载人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交通事故,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在学苑路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活动,对货车违法载人行为实施重点打击活动,预防出现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18日上午,一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在学苑路设卡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进入民警的视线,车后面放置有树苗,车尾厢密密麻麻挤满了人,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民警清点,该车核载2人,11名作业人员与超长的树苗挤坐在货车后厢,属于严重超员,车辆颠簸极易将人甩出车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对驾驶人证件进行检查时,还发现该驾驶人只持有C3驾驶证并因超分停止使用,涉嫌准驾车型不符及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且所驾驶的小货还未通过年检。

民警准备扣留车辆时,货厢内1名工人不仅对交警执法进行了阻挠,竟还称:“摔死摔伤全自己负责,不关别人事!”

执勤民警冷静地对搭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11名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转运,针对小货驾驶人准驾不符及违法载人、逾期未年检等多项违法,目前已对其执行罚款并行政拘留5日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