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day新标准店首月成绩单:日商2.6万 日流量超2000人次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开业当天营业额破10万元,一个月后客流量翻倍至日均超2000人次,日营业额2.6万元,鲜食销售占比达40%,坪效翻3.5倍。这是Today新标准店首月成绩单。“这样的日商给我们团队带来新的

开业当天营业额破10万元,一个月后客流量翻倍至日均超2000人次,日营业额2.6万元,鲜食销售占比达40%,坪效翻3.5倍。这是Today新标准店首月成绩单。“这样的日商给我们团队带来新的想象空间。”Today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家新标准店是典型的转角店铺,卖场面积143㎡,共有18个座位供顾客用餐和休息。

该负责人透露,该店鲜食24小时不断档,且陈列丰满。这是Today一系列刷新和战略迭代的成果,且此店首增日配生鲜产品。因此周边客群“一日六餐”都有多种选择,消费也更高频。

“Today不再是一眼洞穿的门店,而是人们便利生活的‘场’,带来高流量、高频次消费。”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