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身馆重新开张10天后再次关门 约20万元会费未退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健身馆重新开张10天后再次关门约20万元会费未退 洪山区工商和公安部门介入调查昨日,市民黄女士反映,洪山区智和路尼欧健身馆重新装修后开业,但只有10天又再次关门,负责人也失联了,希望有关

原标题:图文:健身馆重新开张10天后再次关门

约20万元会费未退 洪山区工商和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图为尼欧健身馆已大门紧闭

昨日,市民黄女士反映,洪山区智和路尼欧健身馆重新装修后开业,但只有10天又再次关门,负责人也失联了,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黄女士介绍,去年8月,她了解到这里新开了一家健身馆。因为觉得还不错,去年9月,她花1400元办了张一年期的健身会员卡,之后时常去健身。

今年8月,这家健身馆发出通知,说要重新进行装修和布局调整,随后就关了门。直到11月1日,健身馆再次开始营业,但黄女士11月11日晚再去时,发现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负责人也联系不上。到昨日,健身馆的门依然关闭,会员卡内没有使用完的钱如何处理也不知道。

无独有偶,市民张女士反映,她是今年10月28日刚花费1580元办的会员卡,承诺买一年送一年。但是她一次都还没有消费,健身馆却已关门。目前,微权群里已经有160多人,初步统计未消费的会员费约20万元,大家已经向辖区工商和公安部门反映。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智和路,看到尼欧健身馆的店牌还在,一楼的大门上了锁。门口张贴着一张打印的通知,上面写着,“此健身馆由于经营不善、拖欠纠纷等问题,于11月11日清空健身馆内全部资产,请会员与工商、公安等部门联系。”在后面,附有健身馆负责人谭某和严某电话。

记者当场拨打谭某电话,显示关机,发短信也无人回复。严某则在电话中称,这家店过去自己是老板,今年8月16日已经完全转让给谭某经营,只是没有办理注销手续,但是谭某现在联系不上。

在尼欧健身馆门口,一名高姓女士带着健身的衣服前来。高女士称,她是今年7月办理的会员卡,11月9日还来健过身。她从没有听说关门的事,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洪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平工商质监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市民投诉。经调查,注册登记信息上的尼欧健身馆负责人依然为严某,但是严某没接电话。目前,已经将该健身馆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并将继续调查处理。

洪山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已经接到市民报警,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萧颢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