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结大道5公里路段破损严重 司机开车走“S”形避让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团结大道5公里路段破损严重 路面坑洼不平随处可见图文:司机开车路过不得不走“S”形避让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大道从瑞丰路到杨春湖路约5公里的路

原标题:团结大道5公里路段破损严重 路面坑洼不平随处可见

图文:司机开车路过不得不走“S”形避让

图为小车急打方向避让坑洼

图为共享单车放在路中央提醒司机注意避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大道从瑞丰路到杨春湖路约5公里的路段,沿线路面破损以及修补后的“补丁”再次破损随处可见,路过司机无不提心吊胆,开车时不得不走成“S”形避让。昨日,不少市民建议,相关部门能对这一路段进行全面整修,方便市民安全通行。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瑞丰路右转进入团结大道,在转弯车道中间,就有一个长约1米、宽约50厘米的坑。记者一路开行,发现团结大道主路上几乎每隔1到2米就有路面破损的情况。有的地方是直接露出坑或者碗口大小的洞,有的水泥路面上有清晰的裂痕,路面形成多个不规则的块状,显得支离破碎。有的路面虽然用沥青进行过修补,但路面还是有裂纹、下陷甚至形成坑洞的情况出现,路面上的“补丁”也再次破损。

在武丰佳园小区附近的路面上,一块长宽约3米的路面向下凹陷,形成了一个大坑,路过的316路、734路、515路等公交车,不得不绕着行驶,以免被“坑”。在仁和路地铁站附近,路面也是每隔1到2米都有路面破损,灰色的水泥路面和修补过的黑色沥青“补丁”路面相互交织,非常难看。继续往武汉火车站方向走,在礼和路和团结大道路口、工业路地铁站附近路面、团结大道田湾公交车站附近,路面破损情况随处可见。记者驱车一路行驶,一直到快接近团结大道杨春湖路路口,路面才变得平整起来。

记者注意到,在洪山区和平派出所往武汉火车站方向约100米处,路面破损后形成一条横着的小水沟,长约3米、宽约20厘米,里面有浑浊的积水。有人在沟上停放了一辆共享单车,用以提示过往的司机小心驾驶和避让沟坑。走完这段长约5公里的路段,记者发现路过的司机为了避让路面上的坑洼,只能在坑洼周边绕来绕去,结果行车纷纷成了“S”形,十分危险。

附近居民张师傅介绍,他经常走这段路,最近两年来路面破损情况越来越严重。虽然每隔一段时间,有关部门就会对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修补,但是用沥青修补后的路面高于原来的水泥路面,开车路过有些颠簸。加上修补的地方比较多,到处是“补丁”,整段路显得黑一块灰一块,特别难看。“开车走起来,也是三步一摇,还得像走山路一样随时准备转弯避让那些坑。”“建议政府部门对这条路全面整修,不再破一块修一块,方便市民安全出行。”司机陈先生称,他经常要到武汉火车站,需要走这条路,每次都是小心翼翼,防止被挂底盘或者保险杠。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洪山区区长热线反映此事,并转述了市民的建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将尽快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