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梯故障10人被困重新开门却未平层 婆婆踏空摔成骨折


来源:楚天都市报

电梯故障10人被困重新开门却未平层图文:婆婆一脚踏空摔成了骨折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黄士峰)小区电梯下行时突发故障,10人被困40多分钟,电梯公司人员操作电梯停到二楼时门打开,但轿厢没有平层,与地面存

电梯故障10人被困重新开门却未平层

图文:婆婆一脚踏空摔成了骨折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黄士峰)小区电梯下行时突发故障,10人被困40多分钟,电梯公司人员操作电梯停到二楼时门打开,但轿厢没有平层,与地面存在20厘米左右的落差,第一个出来的赵婆婆一脚踩空,摔成了骨折。前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湘隆时代大公馆小区。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E7栋,故障客梯已恢复运行。5楼的张爹爹介绍,前日早上7时45分左右,他送孙女去上学,碰到同楼的赵婆婆送外孙女上学。下行电梯停靠5楼,赵婆婆和外孙女先上电梯,等张爹爹和孙女上了电梯后,电梯门关闭,但所有按键都不亮了。电梯反复上下好几次,最终停了下来。当时电梯内困了10个人,其中有4个小孩。被困的大人通过紧急呼叫按钮通知了小区物业,张爹爹还拨打了贴在电梯内的电梯维保电话。“物业人员随后赶到,但还要等电梯公司人员来操作电梯。”张爹爹说,大家等了40分钟左右,电梯公司人员赶到了顶楼,重启电梯。随后电梯停在二楼,门也开了。站在门口的赵婆婆第一个出去,却不知道电梯没有和地面平层,有20多厘米的落差,结果一脚踏空摔倒在地,之后被物业送到了医院。

记者昨日在协和医院西区骨科病房见到了65岁的赵婆婆,她左股骨骨折才做完手术(如图)。赵婆婆说,E7栋的电梯多次发生故障。

该小区物业的陈经理称,电梯发生故障是正常现象,事发后物业人员马上赶到现场,并联系电梯公司维保人员。当时物业保安在一楼,不知为何电梯停到二楼了,等保安赶到二楼,赵婆婆已摔倒,于是赶紧送赵婆婆去医院,昨日上午还送去了3万元医疗费。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部门工作人员也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两名工作人员介绍,电梯停摆后重启,应与地面平层,救援人员也应守在电梯门外。目前,他们正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