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梅:发狂男子持铁棍打倒三名女子 致一死两重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狂男子持铁棍街头打倒三名女子黄梅三好汉奋勇合力制服行凶者□楚天都市报记者梁传松16日中午,黄梅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疑似有精神病的男子,持铁棍连续将三名女子打伤,其中一人不治身亡。事发时,三位市民不

发狂男子持铁棍街头打倒三名女子

黄梅三好汉奋勇合力制服行凶者

□楚天都市报记者梁传松

16日中午,黄梅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疑似有精神病的男子,持铁棍连续将三名女子打伤,其中一人不治身亡。事发时,三位市民不惧危险,合力将行凶男子制服。

陌生男子闯入酒店伤人

16日中午,黄梅县黄梅二环路怪招酒店内,黄梅市民陈国荣带着妻子参加一位朋友的生日宴。酒店老板张绍阳炒完菜后,走到旁边的小商店与他人聊天,老板娘雷女士则在酒店前台拿手机看电视剧。

此时谁也没有注意到,一名上身穿着迷彩服、下身赤裸、手持一根铁棍的男子,走进了酒店。当雷女士发现他时,吓得一声惊叫,此时悲剧发生了,男子持铁棍直接砸向了雷女士的头部。

听到惊叫声,在二楼吃饭的陈国荣、张展亮、周艳群三人冲了下来。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雷女士头部受伤倒在血泊中,男子还挥着铁棍对其施暴。“干什么的?”陈国荣大吼一声便上前制止,男子见状逃离了酒店。陈国荣捡起一根钢材,张展亮抄起酒店内的一把铁锹,三人追了出去,同时有人报了警。

三好汉尾随制服行凶者

就在三人寻找行凶者时,附近一家足浴店发生了第二起悲剧。

当日,该足浴店36岁的女员工高女士走到前台时,突然一名男子闯了进来,举起铁棍便对她的头部进行殴打。高女士还没反应过来,便倒在了地上。随后,男子又逃到附近一家小餐馆,将该餐馆45岁的服务员曹女士打伤。“这人可能是个精神病人,如果不制服他,还会有更多的人受伤!”陈国荣和张展亮等人商量,要尽快将行凶者制服。

当行凶者逃出那家小餐馆时,陈国荣瞧准机会,用手中的一截钢筋将对方捅倒在地,三人上前准备将他摁住。不想此人力气很大,很快挣脱并站了起来,与三人形成对峙。“他手里拿着的是一根实心钢管,一旦被砸中后果无法想像。”陈国荣说,他们小心地与其周旋。张展亮趁着男子不注意,用铁锹再次将其拍倒,陈国荣夺下其手中的铁棍,三人找来绳子将他捆了个结结实实。

三个家庭遭受天降横祸

当救护车赶到时,怪招酒店老板娘雷女士已不治身亡,另两名伤者被送到了黄梅县人民医院。

伤者高女士的丈夫程先生告诉记者,妻子今年36岁,夫妻俩都来自黄梅县苦竹乡,在县城勤扒苦做,养活八旬老母及上高三的儿子。事发后,高女士被转到九江一家医院做了开颅手术,已借了7万余元,仍未脱离危险期,后期的治疗还需要20多万元。

伤者曹女士今年45岁,多年前从恩施嫁到黄梅,2002年生了一个脑瘫的女儿。这次遭遇天降横祸,目前曹女士仍处在昏迷状态中,医生称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怪招酒店老板张绍阳介绍,他们夫妻俩经营了20多年的酒店,在黄梅有一定的名气。妻子去世后,酒店不得不停业,一家人都在忙着准备妻子的后事。

记者了解到,行凶男子是武穴人,今年30岁,疑似有精神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