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20个巾帼农庄获最美“向阳花”称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个巾帼农庄获最美“向阳花”称号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通讯员袁丹全媒体记者杨洋)12月13日,襄阳市最美“向阳花”巾帼农庄颁奖仪式在保康官山世外茶源举

20个巾帼农庄获最美“向阳花”称号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袁丹全媒体记者杨洋)12月13日,襄阳市最美“向阳花”巾帼农庄颁奖仪式在保康官山世外茶源举行,20个巾帼农庄获襄阳最美“向阳花”称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参加颁奖仪式。

据悉,近年来,襄阳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涌现出一大批依托农庄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带动妇女脱贫致富的巾帼农庄。这些巾帼农庄的女性创业者用她们的故事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作为,用她们的精神激励更多的妇女加入创业队伍,共同为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事业作贡献。

程武表示,获得表彰的巾帼农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最美的故事引导更多人投身创业的队伍。襄阳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化做实最美“向阳花”品牌,培育更多创业就业典型。各级党委政府要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提高妇女创业就业本领,支持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一极两中心”建设中成就出彩的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