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聚力精准有效招商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聚力精准有效招商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通讯员魏鹏全媒体记者殷素)近日,全市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前11个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招商目标任务。副市长

聚力精准有效招商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魏鹏全媒体记者殷素)近日,全市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前11个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招商目标任务。副市长龙小红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1至11月,全市正式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实际到位资金、新引进世界500强与中国500强及上市公司个数等年度目标任务超额完成,但仍存在招商项目质效不高、招商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龙小红要求,要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要抓好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分解和落实,一方面要紧盯未完成的年度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科学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向,抓好春季攻势;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谋划和包装,积极搭建重大招商活动平台,继续加大重资产招商力度,着力突破委托招商,加大对项目的跟踪推进力度;要坚持以完善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推进招商引资质效,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调度制度,坚持大员上阵五个“亲自”工作机制,强化督办检查考核力度,夯实招商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