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首个国家储备林项目启动计划营造国家储备林57万亩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湖北首个国家储备林项目启动计划营造国家储备林57万亩湖北日报讯(记者姜远海)12月26日,金融支持湖北省国家储备林(襄阳)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襄阳市召开。该项目总投资70.98亿元,计划营造国家储备林57

湖北首个国家储备林项目启动计划营造国家储备林57万亩

湖北日报讯(记者姜远海)12月26日,金融支持湖北省国家储备林(襄阳)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襄阳市召开。该项目总投资70.98亿元,计划营造国家储备林57万亩,建成后可提高鄂北地区森林覆盖率0.6个百分点。

襄阳国家储备林项目是财政部批准的全国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库项目,是我省首个落地实施的国家储备林项目。为尽快改善岘山、鹿门山、鱼梁洲片区生态环境,一期项目长投生态·襄阳·储备林项目率先启动,计划总投资5.188亿元,营造储备林7.5万亩,恢复矿区植被50公顷,新建种苗基地2个。

襄阳国家储备林项目以“珠链汉江,林动襄阳”为主题,除建设传统营造林工程外,还将林下经济、森林康养和文化旅游等绿色产业导入其中,推动一二三产业协调联动和融合嫁接。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