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钱包不慎遗失一小时后失而复得 英国小伙留下字条致谢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2-28 第期

钱包不慎遗失一小时后失而复得,英国小伙留下字条致谢

楚天都市报12月27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李强)英国游客在武当山不慎丢失钱包,好心群众捡到后交给民警。民警通过包内的身份证件不到一个小时将该男子找到并将钱包归还。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男子现场留下一张字条对民警表示感谢。

12月26日13时许,十堰市民刘女士来到武当山特区玉虚街治安岗亭告诉民警,刚才她在银行门口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希望帮忙找到失主。经民警核对,钱包内有一张英国籍男子身份证件和一些银行卡。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岗亭民警将此事向指挥中心110反馈。随后,出入境民警根据仅有线索与武当山辖区十多处武馆取得联系,最终找到该名英国男子住处并与其取得联系。

据了解,英国男子名叫麦瑞,26日中午在外吃完饭途经武当山农业银行门口时,因口袋破损不慎将钱包丢失。正当他着急寻找时,接到了武馆负责人的电话说钱包已找到。

14时许,该英国男子取回丢失钱包后,现场写下了一段感谢的话语,并向武当山警民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