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房装修开工半年仍未了结 装修公司称将按合同赔偿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新房装修开工半年仍未了结 装修公司称将按合同赔偿和装修公司约定3个月完工,可开工后半年,新房还没完全装好。20日,家住青山的王女士提及此事,郁闷不已。20日,王女士介绍,她在青山区中交江锦湾小

原标题:新房装修开工半年仍未了结 装修公司称将按合同赔偿

和装修公司约定3个月完工,可开工后半年,新房还没完全装好。20日,家住青山的王女士提及此事,郁闷不已。

20日,王女士介绍,她在青山区中交江锦湾小区有一套新房,于去年5月3日与湖北元创世纪家居体验有限公司和平大道店签订合同,将房子交给这家公司装修。双方合同约定的开工日期为5月20日,完工日期为8月21日。实际上,开工日期为去年6月10日,双方口头约定去年9月中旬完工。由于施工进度比较慢,到了去年12月初才贴厨房瓷砖。依据合同,她已经分三次将装修款打入第三方保障平台,只剩下尾款没支付。但是,目前还有门、地板、橱柜等没装好。

20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王女士的房子里看到,房子基础装修已经完工,屋内还堆放着很多装修材料,部分墙面和顶棚等处没有装修好。

随后,记者来到湖北元创世纪家居体验有限公司和平大道店。该店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郭先生介绍,装修确实是延期了,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一方面,业主与项目经理在合同外的一些装修项目上有争执,耽误了一段时间。加上前段时间多为阴雨天,且气温低,墙壁刷完涂料后长时间无法干透,不满足继续施工的条件。现在马上要过年了,有的工人已回老家。按照目前的实际情况,需要等到春节后工人都回来上班再继续施工,争取在3月15日左右完工。对于超工期问题,等双方协商后,公司将依据合同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