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孩子自信未来:星可奇时尚演艺学院汉街开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随着《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等偶像竞演真人秀的热播,“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等热门词语风靡全国。怎样能让自己的孩子像TF BOYS 、鹿晗、蔡

随着《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等偶像竞演真人秀的热播,“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等热门词语风靡全国。

怎样能让自己的孩子像TF BOYS 、鹿晗、蔡徐坤、吴宣仪、杨超越那样,拥有闪光的人生?

据统计,中国是少儿心理疾病率最高的国家,宝宝从小在家庭中成长,繁重的课业、窄小的圈子,害羞、内向、自闭甚至有抑郁症倾向,他们需要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并不普通!

武汉家长们盼望的机会来了!

星可奇团队与韩国宝贝星球理事郑炳锡合影

星可奇校长Rita向郑炳锡颁授顾问牌

星可奇与韩国宝贝星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22日,全国首家专注于4-13岁少儿综合时尚演艺教育的机构,Twinkle Stage星可奇时尚演艺学院在武汉潮流地标——汉街盛大启幕,在启动仪式上,星可奇校长Rita Luo与成功培养出韩国80%童星的航母级童星经纪公司宝贝星球的理事郑炳锡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研发最适合中国少儿的时尚演艺潮流课程,来自武汉的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就星可奇的教学理念,双方合作目标以及当下家长普遍关心的少儿演艺培养话题进行了交流。

快乐艺术学习,更收获未来领导力

Rita接受媒体专访

据介绍,星可奇创始团队长期致力于少儿时尚潮流教育领域,与普通艺术教育机构不同的是,该机构不但能让孩子学到未来人生中必备的文化艺术涵养,更通过富有特色的课程规划,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表现力、自信心,塑造他们面对未来的人格魅力、竞争力和领导力。

“摒弃痛苦的课程应试教育,课程由星可奇和韩国宝贝星球两方教学组进行合作研发,非常贴合东方儿童的心理,在这里,我们以‘预备生、练习生、正式生’的教学发展模式,从模特、表演、舞蹈等方面综合培养,开发少儿潜在气场和才能,让他们在成长中收获成就感。”星可奇校长Rita Luo说,“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人格的闪光点,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拥有活泼可爱的天性,享受时尚演艺的快乐!”

国际化造星平台

宝贝星球理事郑炳锡接受媒体专访

除了快乐的少儿艺术人格培养,星可奇更致力于打造从训练到实践、包装、演艺、通告的全方位成长造星平台,帮助孩子实现梦想。

宝贝星球理事郑炳锡先生说:“我们成功的培养出了韩国80%的童星,相信在我们与星可奇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也会成为让世界为之闪耀的潮流文化中心,通过成熟的明星培养平台,我们将为中国孩子带来国际化的视野,培养更多国际化的艺术人才,为更多具备潜质的童星打开步入国际化舞台的潮流之道!”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